全民参与,人人防火—衡阳医学院举行消防知识讲座

2019年05月10日 15:37   文:张雅浏 图:王可耕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临危不乱,高效、有序的进行自救、抢险、救援处理。2019年5月9号下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在6-302教室举行2019年春季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南省公安消防宣传中心张峰教官主讲 ,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主持,衡阳医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讲座。张教官“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围绕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预防、火灾中逃生技巧等给师生们做了生动的讲解。大量的火灾案例、事故现场一幕幕悲惨的场景让老师和同学们触目惊心,大量的案例总结出的防患与解救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举办的消防知识普及讲座对我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作用。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很及时,也很有必要,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而且学习到了实用的火灾自救技能。

 

 

上一条:薪火相传齐聚力,砥砺前行助心辅 ——记衡阳医学院2018级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竞选面试 下一条:参观湘南学联,弘扬五四精神 —衡阳医学院2016级临床07班团支部“参观湘南学联,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