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评教评学会

2019年05月06日 17:06   文/图:曾佳玉   点击:[]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反馈教学信息,强化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4月29日晚19:30,在衡阳医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春季学期评教评学会。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或教学秘书,各年级辅导员及2014级、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教学副院长兼教务办主任桂庆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室副主任周文化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首先发言,主要针对教学条件、教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评价,以及对相关问题的反映。学生代表首先对衡阳医学院的教学管理和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对老师辛勤教学的感激,同时也对个别课程和老师提出了建议。接着,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桂庆军对学生提出中肯的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能力,不断提高学习效果,提升自身素质。陈端阳讲话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教学条件、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方式方法,坚持以本为本,加强本科教育,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通过这次座谈会,老师了解了学生的切实需求,学生明确了如何有效的学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实现以学生为主体、教学相长,不断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参观湘南学联,弘扬五四精神 —衡阳医学院2016级临床07班团支部“参观湘南学联,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以梦为马,医路前行 ——记2019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届南华大学实习生病例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