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衡阳医学院大学生代表队在南华大学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2018年10月31日 11:08   衡阳医学院通讯社:李深   点击:[]

10月19日—21日,历时两天半的南华大学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圆满结束。其中衡阳医学院代表队取得男女总团体第二、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二、精神文明奖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在院领导的悉心指导下,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工作,提前一个月开展选拔、训练运动员的工作,将各个部门具体分成“五组三队”,大力确保大运会工作的顺利进行。

比赛期间,衡阳医学院代表队40位运动健儿投身于赛场,在学院代表队运动健儿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衡阳医学院代表队分别在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100米、女子三级跳远、女子5000米、男子三级跳远、男子4×400米等项目中斩获冠军。赛场的佳绩并不止步于此,运动健儿们于女子铅球、女子跳远、女子800米、女子4×400米、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跳高、男子200米、男子800米、男子100米、男子三级跳远中进入前三名的佳绩,衡阳医学院代表队载誉而归。

大运会中,衡阳医学院代表队凭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衡阳医学院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坚韧不拔的衡医精神,展示了南华学子热血激昂、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美国Mark H.Swartz教授来南华大学讲学 下一条:南华大学二届三次附属医院联席会在附属湘潭医院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