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二届三次附属医院联席会在附属湘潭医院召开

2018年10月25日 15:30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医院管理办公室   点击:[]

   经过精心准备,10月20日,南华大学二届三次附属医院联席会在附属湘潭医(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今年也是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建院60周年,南华大学附属医院联席会议与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建院60周年纪念大会合并召开。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专题听取了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关于本次附属医院联席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校长张灼华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陈国强出席会议并作学术报告,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龙开超,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刘永珍,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志胜在开幕式上讲话。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熙、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副院长兼医学教务办主任桂庆军、副院长兼医院管理办主任曾国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湘潭医院党委书记杜君主持,附属湘潭医院院长刘群友致欢迎辞。

   张灼华校长围绕“未来医学”、陈国强院士围绕“医学的诗和远方”、龙开超副主任围绕“怎样做好一名临床医生”等主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各附属医院根据会议设定的研讨主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医联体建设、文化建设、医院管理改革等领域,结合医院自己的做法,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志胜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会议领导重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姜志胜并阐述了学校新时期医学建设与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并希望各附属医院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医学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共同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衡阳医学院大学生代表队在南华大学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蝉联2018年师生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