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坚定信念,用生命践诺 ——记南华大学党校医学院分校第42期、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8年05月09日 19:14   医学院通讯员:孙娇琦   点击:[]

5月5日上午,南华大学党校医学院分校第四十二期、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一教511、512顺利举行。来自南华大学医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研究生的共391名共青团员开始接受党校的系统培训。医学院院长陈熙,党委书记尹检龙,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刘振中,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雅、徐婵娟、李红颖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医学院院长陈熙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尹检龙在发言中对新一期党校学员寄予了深切厚望并提出了严格要求,包括学习党章,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要求学员思想准备更充分,行动定位更准确,明确前进方向。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宣读宣读分党校学习纪律和培训班评选“优秀学员”的规定。

此次培训班开学典礼为新一期的学员们打开了入党的大门。希望培训学员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正确把握入党的意义,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岳阳妇幼基础与临床科研协同创新基地”协议在我院签订 下一条: 青春正当时,医路绽芳华 ——记医学院2016级文艺晚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