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医路绽芳华 ——记医学院2016级文艺晚会

2018年05月08日 15:49   医学院2016级通讯社:文/屈淼 摄/肖紫琳   点击:[]

5月6日19:30,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一场由医学院2016级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承办的医学院2016级“青春正当时  医路绽芳华”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医学院院长陈熙、党委书记尹检龙、副院长桂庆军、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党委副书记刘振中、副处级调研员刘小平,全体辅导员老师、2016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来自医学院2016级各班学子也齐聚一堂,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据悉,自2017年10月初,同学们就开始准备节目,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13个节目脱颖而出登台演出。本次晚会共分“青春作伴、甚幸有你、大美医路”三个篇章,分别从不同角度纪念大一相识相知的时光、展望未来美好的校园生活。观众入场后,一段主题视频在大屏上放映,令人情不自禁地涌入记忆的洪流。

晚会在南华大学龙狮队带来的《龙狮舞青春》中拉开序幕,其青春洋溢,生动活泼的形式,迅速活跃了全场的气氛。晚会节目异彩纷呈,舞蹈、小品、朗诵、声乐等节目轮番上阵。其中,《带你去旅行》以街舞、歌唱、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引领观众开启了一场欢快的旅程;诗朗诵《青春之诗》感情真挚,激励大家勇敢前行;舞蹈《守望》以优雅的舞姿、娴熟的舞步、动人的旋律展示了民国原创艺术的恢弘大气,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品《别离》和《人间自有真情在》站在了医生的角度,分别以亲情和医闹为主题,其情节环环相扣,出人意料的结局引发众人深思;街舞秀《dream dancer》动感十足,彰显了医学生的青春风采;舞台剧《红高粱》以悲壮激昂的曲调,动人心弦的剧情,激起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戏剧《不忘初心》别出心裁,以影子戏这一独特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学医的执着与自豪,引得全场观众拍手称绝。除此之外,穿插其中的有奖互动环节也获得了在座同学的热烈反响。最后,随着街舞串烧《together》结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树坚定信念,用生命践诺 ——记南华大学党校医学院分校第42期、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刘振中一行在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