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7年10月18日 08:43   作者:洪丽 王可耕   点击:[]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2017年10月17日下午,南华大学医学院在医学院会议室专题召开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科室的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尹检龙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的近段时间的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1.加强维稳情报信息的采集和上报。要求以院领导为首安排值班,各科室每天要求有人值班,每天安全工作零报告制。2.突出重点,确保稳定,防范目的不明的各类活动的开展,加大对各类组织、重点人口的防范。3.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及各类交流平台的管理。

陈熙院长强调:各位主任、书记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科室老师,高度重视,思想上不能麻痹,及早排查隐患。保持信息灵通,掌握人员的动向。各科室要有应急预案和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造良好的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副校长何旭娟走入学生宿舍送温暖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医疗系82级/87届同学--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