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旭娟走入学生宿舍送温暖

2017年10月18日 08:59   医学院通讯社:陈倩倩   点击:[]

10月13日晚六点,副校长何旭娟在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副部长廖迎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的陪同下,走进26栋医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困难学生。
     “被子盖着暖和吗?衣服都带够了吗?晚上睡觉的时候冷吗?”每走进一间宿舍,何旭娟都要摸摸床上的被子,一一询问同学们的冷暖。看着略显拘谨的同学们,她牵起困难学生的手深情地说:“在学校你们不孤单,老师就是你们的亲人,我们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困难学生感动地说不出话,泪水在眼眶中打着转。何旭娟代表学校向医学院两位困难学生赠送了水卡、文具卡、餐卡,并表示:同学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都可以找老师、找学校解决,南华大学永远是同学们最有力的肩膀。何战胜也代表学院赠送了床上用品领用卡。
       两岸海峡相隔,隔不断同根情。何旭娟来到台湾学生寝室,这已经是她第三次看望台湾同学柯宜彣,她亲切地问道:“现在住得习惯没有?天气最近转凉,要记得多加衣,别着凉了。”听着副校长如家人般的问候,柯宜彣开心地回答:“老师和同学对我都很好,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谢谢校长的关心。” 当听到辅导员佘雅介绍柯宜彣担任了班上档案保管员后,何旭娟高兴地说:“这样很好,说明你已经融入了班集体,相信你一定会在南华渡过快乐的大学时光 。”她同时叮嘱其他同学要团结友爱,刻苦学习,共同努力打造学霸寝室。看
着朝气蓬勃的医学生,何旭娟欣慰地鼓励大家:医学生学业课程繁重,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成为一名有责任、有能力、有担当的仁心医者。
       当何旭娟一行离开26栋宿舍时,天色渐暗,晚风趋冷,但是校领导一行带来的问候将持久温暖在医学院每个同学们的心坎上。

 


上一条:副校长何旭娟参加医学院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