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研讨会

2017年02月15日 19:37   黄朝晖   点击:[]

 2月13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院长陈熙、副书记刘安元、2012级党支部书记佘雅、辅导员段元润、2013级辅导员黄朝晖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研讨会,会议由尹检龙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医学生专业特点,围绕《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两个主题进行了热烈谈论,确定了由院领导担任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授课工作。会上,刘安元副书记谈到,正确引导医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到基层医疗机构参加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本人也可以得到更快地发展。陈熙院长提出,本届毕业生一方面要引导积极就业,一方面要引导做好研究生报考工作,注重面试、复试的准备工作,提高研究生报考的录取率,同时也可以引导毕业生自主创新创业。尹检龙书记指出,就业指导工作要求真务实,创新思维,对毕业生要进行个性化分析,认真研究和掌握国家最新政策,正确引导就业、规培和考研, 提供准确和客观的指导。
       整个会议历时三个小时,严谨、求真、务实,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了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的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秦晓群教授来我校作国自申报专题报告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