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会

2017年01月26日 00:18   桂庆军   点击:[]

1月19日上午,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基础医学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会。医学院院长兼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陈熙出席,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各学科导师代表、专家参加讨论会,讨论会由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主持。

讨论会上,与会代表对基础医学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主要研究方向、学习年限、课程学习的时间和学分要求、培养过程的质量控制、课程设计等条目进行了逐段逐句的审阅和讨论,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整个培养方案修改达18处之多,充分体现了各位专家对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高度重视。修改后的培养方案更加完善、科学,更加符合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的特点。陈熙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举办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是我校开启教育国际化的又一新征程。我们一定要在注重留学研究生数量的基础上,更加重视留学研究生教育质量;要高度重视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今后还要根据形势的变化和留学生教育的发展,对来华留学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进行及时修订。

南华大学2011年开始举办来华留学本科生教育,在取得和积累留学生教育经验和办学实力的基础上,2016年开始举办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2016招收留学研究生10名,其中,医学专业留学研究生3名。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