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年06月24日 16:33   唐志晗   点击:[]

2016年6月22日下午,学校讲师团成员、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建军同志应邀为给医学院全体党员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主持。医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

彭建军主讲的题目是“加强道德修养是共产党员终极一生的必修课”,报告中,彭建军分别从高尚的道德是共产党人永恒的精神追求、当前共产党员加强道德修养的目标要求、共产党员加强道德修养的路径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事例翔实、见解深刻,对全体党员如何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扎扎实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上一条:医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今日出征 下一条:正校级督导邹长城给医学院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