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校级督导邹长城给医学院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24日 16:24   唐志晗   点击:[]

2016年6月22日下午,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在新2教201给医学院全体党员主讲了“如何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尹检龙,院长陈熙等全体院领导以及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此次党课。

邹校长首先以党十八大以来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历程为线索,从背景与内涵两个方面介绍了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随后,邹校长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邹校长围绕明确目标、围绕五个“进一步”开展学习教育,针对问题、聚焦五个“着力解决”开展学习教育,把握原则、遵照五个“坚持”开展学习教育介绍了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邹校长的专题党课深入浅出、语言精炼、,使与会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卓医小老师,授课大潜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