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升学副校长出席医学院2016年“医路阳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6年06月02日 08:44   医学院通讯社:夏嘉晖 指导老师:周忠策   点击:[]

5月29日上午,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年“医路阳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华广场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院长陈熙、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院党委副书记刘安元,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尹检龙书记主持。

上午8:00启动仪式开始。首先,由刘安元副书记带领全体师生齐诵《医学生誓词》“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在场的医学生紧握右拳,目光坚定,语言铿锵有力,用响亮的声音表达对祖国医学事业的无比忠诚。仪式第二项,何战胜副书记介绍活动实施方案:2016年4月—12月,学院以“医路阳光”为主题,深入开展创建“医品牌”特色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整合现有50项团学活动资源,按照“明德篇、博学篇、求是篇、致远篇”提炼分类,强化内涵,突出特色;通过开展争创“医品牌”特色活动,在此基础上逐年进行持续改进,形成“以医品牌为主,促进全面发展”的医学院学生工作特色。仪式第三项,学生代表吴宇鹏上台发言,他倡议:全院同学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积极争创“医品牌”,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南华大学、南华大学医学院增光添彩。仪式第四项,刘升学副校长做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医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及医学生在国家、学校开展的各项竞赛和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他指出:“医路阳光”活动很好地结合医学院学生工作特点,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创出特色,打造“医品牌”,在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祝愿“医路阳光”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后,陈熙院长宣布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年“医路阳光”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医路阳光”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医学院对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有益探索,全院师生将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校训,扎实推进“医路阳光”系列活动,积极开展创建“医品牌”特色活动,谱写医学院学生工作更灿烂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中共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表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岗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