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岗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2016年06月02日 08:35   图:陈代远 文:曾长虹   点击:[]

——医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省属高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6〕30号)精神以及我校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按照医学院党委的具体部署,6月1日上午,医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曾长虹作主题报告,医学院2011级全体毕业生党员286人参加了专题学习教育。

曾长虹老师首先介绍了医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并提出,虽然毕业在即,但全体党员对自己的学习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更严格。曾长虹老师还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争做楷模,要展示出更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低年级党员做表率。最后,曾长虹老师仅仅围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详细诠释了作为毕业生党员应该如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据介绍,医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一直注重开展学习教育,早在5月20日,就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并建立了党员微信群,通过新媒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

                  

上一条:刘升学副校长出席医学院2016年“医路阳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雨中炫舞青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