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筹备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5日 11:29   文:尹凯/图:于丹   点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迎接校工会5月下旬组织的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2016年4月12日上午医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了医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院分工会主席桂庆军主持,院调研员黄祁平、院分工会委员及院蓝足排协会的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比赛规则及赛事安排进行了认证讨论。本次医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将于4月-5月举行,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循环赛制,按学科分为院行政和学工、解剖/组胚、病理学科、病生/生理学科、病原学科、临床技能学科6个参赛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近年来,医学院党委、行政、分工会积极引领全院教职工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如三大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太极拳、摄影、踏青等。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的新型体育健身项目,具有球体大,重量轻,质地软,有弹性、运动缓、易控制等特点。作为一个运动项目,它具有健身性、娱乐性、竞技性和观赏性。参加此项运动可以达到增强体质、愉悦身心,提高生活、生命质量的目的。此次赛事的开展必将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传递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上一条:青山绿水留浩气 苍松翠柏慰英灵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双代会” 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