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双代会” 隆重举行

2016年04月12日 09:04   文/陈胜华图/陈胜华   点击:[]

4月10日晚7:30,南华大学医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主持,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应邀出席,学院“双代会”53名正式代表、9名列席代表、4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南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和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分别作了祝词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

医学院院长陈熙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5年度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困难与不足,并提出了医学院2016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随后,学院分工会代理主席桂庆军作分工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医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赵飞骏作分工会2015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通过全体与会代表不记名投票,补选桂庆军为医学院分工会委员、南华大学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南华大学医学院四届二次“双代会”在雄壮的《南华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会场

                         

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主持会议

                         

南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致词

                         

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致词

                          

医学院院长陈熙作学院工作报告

                          

医学院分工会代理主席桂庆军作分工会工作报告

                         

医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赵飞骏作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全体起立,奏《南华大学校歌》,大会闭幕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1级毕业生临床技能多站式考核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