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凝聚力量 坚持赢得胜利

2016年03月31日 17:24   医学院通讯社:向科蓉 谭小倩 蔡云飞 指导老师:周忠策   点击:[]

3月26日上午九点,2016年南华大学大学生拔河比赛在南校篮球场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2013级辅导员黄朝晖老师亲临现场,为医学院拔河队加油打气。

在上午初赛中,经过激烈竞争,医学院男队对阵核技术科学学院、船山学院一胜一负,女队对阵电气工程学院和船山学院取得两战全胜。特别是在女队对阵船山学院女队第二局中,双方选手个个争得面红耳赤,势均力敌,僵持不下战成平局,我院选手以顽强意志在关键第三局取得最终胜利。我院选手男女两队都成功晋级下午的前八名决赛。

在下午决赛中,赛场上选手们手挽手,肩并肩,脸上闪动着坚定的神情。在老师和同学们呐喊助威声中,我院男女选手们在各自赛场上斗志昂扬,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铆足力气一场场拼搏到底!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将此次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终,医学院女队以绝对优势战胜化学化工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勇夺2016年南华大学大学生拔河比赛女子比赛冠军;男队对阵国际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一胜一负,也取得男子比赛第七名的佳绩。

这次拔河比赛,医学院参赛者们不仅展现了顽强的团队精神,精彩表现更是给在场所有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用团结一致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斗志为学院夺得了最高的荣誉。

上一条:2011级600余名学生参加南华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春风送情 百里传意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