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情 百里传意

2016年03月22日 08:55   张悦 唐南蕙 李星   点击:[]

——医学院2013级辅导员看望永州见习点学生

医学院2013级张悦 唐南蕙 李星

3月18日,医学院2013级辅导员周君怡、黄朝晖老师来到附属永州临床学院看望见习临床11、12、13班的同学们,同时也带来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切及问候。

13:00,两位辅导员老师在医院科教科科长甘小艳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科教楼一教室与全体见习队同学们见面。甘老师对辅导员老师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周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首先倾诉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为同学们能很快地适应新环境感到欣慰。其后,周老师重申了在见习点的学习、生活方面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这一年见习时间非常重要,一方面巩固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另一方面为接下来繁忙的实习(包括考研)阶段奠定基础;要求大家尊敬师长,把握宝贵见习机会,积极汲取临床知识。最后,两位辅导员老师对团学会干部、班团干部提出四点要求:1、正确理解工作要求,传达准确、迅速;2、信息反馈及时,合理地运用各种途径传达;3、重视心理周报上报,会主动地解决问题;4、关注同学们见习热情,积极开展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14:30,两位辅导员老师来到二住院楼肾内科看望患病的周磊同学。周君仪老师向医生详细问过病情后,向学生及家长转达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叮嘱周磊同学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辅导员老师还来到学生宿舍,认真查看宿舍环境,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安排。最后,两位辅导员老师与教务科甘小艳老师、肖慧珍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对附属永州临床医院对同学们的照顾,以及在教学、生活环境上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春风送情,百里传意,在老师的关心与教导下,永州见习队全体同学将茁壮成长,不负美好青春时光。

上一条:团结凝聚力量 坚持赢得胜利 下一条:医学院临床技能学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