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勇夺2017年南华羽协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

2017年04月18日 20:51   医学院:黄朝晖   点击:[]

4月16日,医学院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参加了2017年南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团体赛。此次比赛在衡阳市实验中学羽毛球馆举行,汇集了我校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具有较高水平,共有八个队分为两组进行比赛,小组赛实行单循环,两个组前两名出线争夺前四名,其余四个队进行5-8名的争夺,比赛旨在给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
       赛前,医学院分工会精心选拔队员,科学安排训练,选拔了以桂庆军为领队,尹检龙、刘安元、赵飞骏、危当恒、高天舒、杨丝丝、黄朝晖、蒋穗斌为队员的代表队,为参加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比赛中,全体队员虚心向兄弟羽协选手学习的同时,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
       此次比赛,也标志着医学院羽协成立一年来训练初见成效,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提高技艺的热情。

 

上一条:医学院勇夺南华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