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勇夺南华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2017年04月25日 19:04   医学院:文:屈顺林,图:尹检龙   点击:[]

 4月22日至23日,为丰富全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庆祝“五一”劳动节,校工会举办了“南华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赛前,院工会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进行了精心地准备和科学的规划,特地于4月8日上午在致远园学生食堂三楼乒乓球室成功举办了医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并选出了周玉林、熊伟、赵兰华和佘雅为队员的代表队。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共有32支代表队分两小组进行比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采取五局三胜制。 在近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始终遇强手不示弱,顽强拼搏,愈战愈勇,打出了医学院的精气神,最终顺利挺进八强并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科技处、机械学院、数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得团体前四名。
       此次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体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院乒协成立一年以来的初步成果。

上一条:赛场争雄 医路向前 ——医学院代表队夺得南华大学第四届教职员工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下一条:医学院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勇夺2017年南华羽协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