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 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2017年10月12日 10:02   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夏嘉晖 指导老师:彭巧滢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号召,9月30日-10月8日,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以各见习队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党员120余人通过红星网、红星云相关栏目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并开展了座谈交流讨论会。《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
        通过学习榜样们的感人事迹,每一名党员同志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对“两学一做”、“四讲四有”的理解认识,提升了自身的党性觉悟和修养。“《榜样》是一面旗帜,是一种信念,是催我奋进的无穷动力”,“《榜样》中每一为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深深震撼着我。我一定努力向榜样看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夯实临床专业技能知识。”来自各见习队党小组讨论会的热情话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党员不甘平庸、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以《榜样》为前进标杆,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让青春散发光彩!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用铁肩担道义 以行动铸品格 ——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