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发展制度

2014年06月23日 18:12      点击:[]

 

1.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青年教职工、大学生中的党员发展工作,按照“积极、慎重,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方针,经常不断地把具备党员条件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

2.建立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培养教育考察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培训,选好发展对象做好考察记录,把好党员的入口质量关。

3.把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关。 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应接受党支部的教育和考察,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对考察合格的预备党员,党支部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按时办理转正手续,对考察不合格的应给予办理延长预备期或取消预备党员的资格手续。

4.坚持发展新党员和党员转正前的公示制度,即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确保新党员的质量。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 下一条:重大事务集体决策制度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