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阳光 载誉而归 ——医学院大学生代表队在2017年南华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17年10月18日 15:13   医学院通讯社:文/陈倩倩 摄/陈为臻   点击:[]

秋雨送喜,临门佳喜。10月13日—10月15日,历时三天的2017年南华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圆满结束。医学院大学生代表队取得了男女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精神文明奖,再创佳绩,载誉而归。

赛前,根据学院要求,医学院团委精心组织,提前一个多月开展选拔、训练运动员,实现运动员和比赛项目的优化组合;将工作人员分为“五组三队”:竞赛检录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安全督察组、应急联络组和入场式方阵队、拉拉舞队、田径队,各部门各司其职、充分配合,全力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10月13日,大运会正式开始。开幕式上,由48名同学、16名老师组成的医学院方阵队高举“医路阳光,耀我南华”院牌,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青春向上的风姿为医学院代表队出征打响了第一炮。

在三天比赛中,40余名医学院大学生健儿以出色的表现,分别摘得男子跳高、男子三级跳远、女子800米、女子200米、女子三级跳远、女子4×400米接力赛金牌,并在男子10000米、男子800米、男子400米栏、男子4×400米接力、女子铁饼、女子跳高、女子1500米、女子5000米、女子铅球、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得前三名的佳绩。整个代表队以“学院荣誉高于一切”的决心和拼搏的精神,在与土木学院、经管学院等各个学院的激烈竞争下,顽强拼搏,力争上游。

医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医学院运动健儿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南华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医”战到底,战神“双”出——医学院举办“医战到底”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