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青春,拥抱阳光

2015年04月15日 09:27   医学院2013级 郑雅钰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记医学院2013级“转身拥抱阳光”心理剧大赛

4月12日晚,北校活动中心人声鼎沸,现场座无虚席。一场由医学院2013级学工办主办的心理剧大赛在此举行。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2014级辅导员崔泽文老师、赵兰华老师,2011级辅导员刘永忠老师,2012级辅导员曾颉老师,2013级辅导员周君仪老师。2011级辅导员徐婵娟老师、2014级辅导员彭巧滢老师、研工办李红颖老师、2013级辅导员张茜老师、2012级辅导员段元润老师担任评委。来自2013级各班的热心观众也观看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同学们进入了心理剧的世界。临床六班的《解铃还需系铃人》展现了一位失恋的男生由低落逐渐走向正常的过程;临床十七班的《聪明反被聪明误》则描述了一位正打算在考场上进行作弊,却在考试前夕做了一个作弊被抓的梦从而醒悟的故事;而临床十二班的《网络恶魔》则讲述了一位沉迷网络游戏的大学生在亲情的感召下悬崖勒马的故事……现场观众被高潮迭起的剧情和演员们精彩的演绎深深吸引,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托腮沉思。经过激烈的角逐,临床六班、临床九班、卓越一班和全科班获得了大赛的三等奖,临床十二班与影像一班获得二等奖,而一等奖则由临床十七班获得。

此次心理剧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也让大家学会了许多克服心理难题的方法,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其中,拥抱阳光,快乐学习。

上一条:2013级学生国家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走进福利院,温暖你我心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