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福利院,温暖你我心

2015年03月31日 16:14   医学院 罗苇如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3月19日,医学院2014级临床6班全体同学在石鼓区福利院进行了一次志愿者活动,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甘美。

下午两点半,同学们从校东门出发,一起步行至石鼓区福利院。一路上大家带着好奇与兴奋,欢声笑语地走向目的地。到达福利院后,班长按照接到的任务进行人员安排。同学们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在不同的房间里与老人谈心,有的在院子里为老人表演节目,大家都尽心尽力,用自己的热情与活力为老人带来温暖。那些表演节目的同学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不但组成女子团,跳起《小苹果》,而且还表演了京剧,让在场的老人们开心的合不拢嘴。最后,全班同学为老人们表演了军训时的歌曲《一二三四歌》,在场的老爷爷老奶奶也跟着同学们唱了起来,志愿者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尊老爱老人这一美德的理解。愿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走进福利院,牵起老人们的双手,温暖彼此的内心。

上一条:演绎青春,拥抱阳光 下一条:共聚同窗情谊畅谈医路理想,妙解学医倦疲夯实医学基石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