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3级四级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4年11月28日 15:05   医学院2013级宣传部 房乐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11月21日中午,医学院2013级学工办在1教212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四级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特别邀请了2013级辅导员周君仪老师主持,2013级爱好英语学习的同学们济济一堂,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周君仪老师说明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并分析了近期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学生上早自习的情况。接着,周君仪老师介绍了此次所邀请介绍经验的三位优秀同级生,她们分别是临床8班李俏、临床20班冯豆和口腔1班邱诗雨,这三位学生都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接下来就是三位学生的演讲,她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习英语的经验和方法,并为在场的同学们加油打气。现场观众都沉浸在三位同学精彩的演讲中,有的托腮深思,有的奋笔记录。最后,交流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希望医学院的同学们在这次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医学院2013—2014学年勤工助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爱你 爱他(她) 爱自己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