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3—2014学年勤工助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4年11月28日 15:07   医学院12级通讯社 刘芳 阳婷   点击:[]

 

     

2014年11月25日中午,医学院2013-2014学年勤工助学总结表彰大会在一教312隆重召开。莅临会议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南华大学学工部研究员黄健美老师,医学院院长田英老师,医学院副院长万炜老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老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学工部资助中心伍冰老师。医学院12级、13级、14级负责勤工助学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分别带领所管理年级的各班班长及勤工助学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何战胜书记主持。首先,曾颉老师对医学院2013-2014学年的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参加勤工助学同学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打扫教学楼卫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时刻树立“感恩”、“责任”与“劳动”三大意识,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积极探索,再创佳绩。紧接着,刘小平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2012级全科1班等6个班获得了“优秀班级”的荣誉称号,2012级何慧等10名同学获得了“十佳”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接着,先进个人代表何慧同学发言,她真诚地感谢了各位领导老师的关怀以及同学们的支持,并希望2014级的同学们能在这个看似枯燥实则光荣的岗位上获得成长。随后,被同学们亲切称为“黄妈妈”的黄健美老师上台指导,她高度肯定了医学院勤工助学工作的进步,并鼓舞同学们“困难是暂时的,前途是光明的”,希望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医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最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为优秀班级及“十佳”先进个人颁奖并合照留念,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鼓舞了勤工俭学岗位的同学们,他们将发挥榜样的力量,将勤俭务实,以身作则,坚忍不拔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上一条:参观伟人故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 医学院2013级四级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