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山有路勤为径,规培解读强助力

2020年06月10日 09:47   文/图:唐晶晶   点击:[]

为促进2020届医学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事宜,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5级学工办邀请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育培训部主任姚女兆、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科教科邓宏军主任进行相关内容宣讲,本次活动分别由辅导员蒋芳香、唐辉主持。

641930分,姚主任在线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政策动态、解释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及其对于成为一名临床医生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接着他向大家讲解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简介,包括培训基地的概况、招收专业及容量、招收程序、待遇保障等内容,鼓励未就业同学积极参与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来。会议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姚女兆主任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补充说明了有关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具体内容。

651530分,邓宏军主任与同学们在一教113教室面对面地进行沟通交流,邓宏军主任详细介绍了有关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从国内外发展历程到中国的医师培养制度、身边的真实案例,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规范化培训的重要性。最后,邓主任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扫清了毕业生内心有关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等方面的疑惑。

共计近400名医学毕业生参加了这两场会议,通过本次会议讲座,大家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了更立体的认识、更深刻的了解。我们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同学们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南华学子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赞抗疫英雄,思己身担当 下一条:争做自强诚信好青年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