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权益我先行——记衡阳医学院权益部线下权益问卷调查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11:21   文/周鑫瑛 赵灿珑 摄/耿一帆   点击:[]

10月30日晚,为维护学生权益,发挥好桥梁作用,由衡阳医学院权益部主办的“维护权益我先行”问卷调查活动于红湘校区求是园和致远园宿舍进行。

活动伊始,所有工作人员于北校食堂集合,分成小组向指定宿舍进发。到达目的地后,小组成员将问卷一一发放到各宿舍学生手中,并就问卷内容以及活动形式等进行交流。此次问卷调查设在晚上,采用不记名制形式。学生在结束一天的学习都稍显劳累,仍然积极地填写问卷,提出自己的观点。有人认为我校教学方式多元化、学习资料也比较齐全;有人认为学校应该进一步改善公共设施,如为灯光球场增设灯光等,并期待问题解决后看到更好的校园。其中一位学生拿到问卷后说道:“我一直都想说出我心里的想法,但不知道如何反映,现在终于有机会了,我会认真填写,反映自己的心声和亟待解决的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校学生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逐步增强,增加了对后勤服务中心的了解;学校对于学生权益也更加重视,切实保障学生权益,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打造美丽南华校园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举办第45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探寻心理奥秘,遇见更好自己 ——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6级怀化见习队心理学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