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在行动——记衡阳医学院2018级志愿者为幼儿园小朋友查蛲虫活动

2019年05月18日 09:55   衡阳医学院2018级通讯员:伍思雨   点击:[]
5月17日,为学习雷锋精神,衡阳医学院2018级临床17班团支部在班主任刘彦的带领下,前往衡阳船山幼儿园开展为小朋友查蛲虫的志愿者活动。

在两个小时检查过程中,志愿者现场宣传了蛲虫的预防知识,组织小朋友观看科教视频。在给小朋友们查蛲虫的环节,每一组志愿者之间分工合作,细心给每位小朋友认真检查,有的小组还给小朋友送出了精美的小礼物。小朋友都很勇敢,积极配合志愿者的检查。活动末尾,全体志愿者和幼儿园老师、小朋友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志愿者为小朋友送去了健康,科普了蛲虫预防知识,同时弘扬和传播了雷锋精神。

上一条:关爱有约,爱心无限 ——2018级爱心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参观湘南学联,弘扬五四精神 —衡阳医学院2016级临床07班团支部“参观湘南学联,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