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2017级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23日 09:39   2017级通讯员:唐薇   点击:[]

5月19日,衡阳医学院2017级考研经验交流会在一教110、112、11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衡阳医学院2014级12名优秀学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考研交流会由衡阳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主办、学习部承办。

在交流会中,2014级学长学姐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例子把2017级学生带入了那个神奇的考研世界。他们着重强调了考研对于医学生的必要性,并邀请与会学生发表了对此的看法。此外,学长学姐还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就如何调整备考心态,制定考研计划,分享了当年他们的作息时间表。其中,谢庆余学长分享了一个实习阶段的病例,帮助大家认识到实习经验的重要性,学会将实践与书本知识相结合,与会学生听得聚精会神。

分享结束后,进入与会学生的提问环节。大家踊跃举手提问,针对学习方法,学习时间等方面提出问题。例如“怎么分配考研和实习的时间”、“怎么获取考研最新信息”、“面试时应注意什么”等等,学长学姐一一给予了详尽的回答。两个小时的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仁慈友善,医路同行——记衡阳医学院“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关爱有约,爱心无限 ——2018级爱心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