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团日活动汇报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27日 16:37   衡阳医学院通讯员:文/匡紫微 唐薇 摄影/唐薇   点击:[]

12月23日晚,衡阳医学院2017级在1—212教室举办以“分享团日活动成果,感受团日活动魅力”为主题第三次团日活动成果展示会。辅导员佘雅老师、陈祉老师出席活动。

在展示会上,参加班级采取ppt和视频两种方式进行团日活动的总结,各班级的团日活动在南华大学卧虎山、石鼓书院、陶艺手工坊以及“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等地点展开,分别以“关注消防,感恩成长”、“安全生活,感恩有你”、以及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等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其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比如观看电影,举行班级辩论,心理沙龙等,并穿插了“你画我猜”,“修长城”,踩气球等轻松有趣的小游戏。据各团支书汇报:这些团日活动意义深刻,不仅缓解了学习压力,增进了同学之间感情,较好地宣传和弘扬了正能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临床十三班、十五班获得了一等奖,临床七班、口腔一班等五个班级获得了二等奖。临床三班、临床四班等七个班级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佘雅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此次团日活动通过策划、组织、锻炼、提升了同学们的的能力,且提高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意义重大。”

上一条: 巡逻夜色下,平安恰自来 ——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学生干部平安夜巡逻活动 下一条:支教携爱心,健康医路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