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复习备考忙

2018年12月19日 16:47   衡阳医学院通讯员:龚雨佳 文/摄影 指导老师 彭巧滢   点击:[]

12月13日上午,衡阳医学院2014级党支部书记彭巧滢老师、辅导员周忠策老师冒着寒风,到第五教学楼各个楼层的每间自习室,看望正在这里紧张复习迎接全国研究生考试的14级同学们,为他们加油鼓劲。

天气渐冷,勤奋的考研学子为了他们的考研梦想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彭老师、周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营养,多穿衣,戴好手套、帽子,注意保暖。在教室里谨慎使用热水袋、暖手袋等小功率电器,避免烫伤、烧伤;同时也提醒他们晚上自习不要太晚,回宿舍时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不要单独出行。伴随着考研日期日益临近,老师叮嘱大家调整好心态,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并预祝各位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看望之举,表达了学工办老师对备考学子的深切关怀,也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同学,更鞭策学子们不忘初心,不懈努力,为未来的医学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实现自己的医学梦奋力拼搏!

 

上一条:平安夜召开大班会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下一条:我在澳洲跑完全马——留澳博士刘楚豪海外学习分享会/医路有你读书会/南华分会第七期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