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日之荣誉,铸未来之辉煌 ——衡阳医学院2018级第一学期综合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6:25   衡阳医学院通讯员:文 廖亚欣 / 摄影 熊曼婷   点击:[]

12月17日中午,衡阳医学院2018级第一学期综合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衡阳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周君仪、黄朝晖、段元润。2018级全体团学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周君仪老师宣布在微电影大赛,优秀寝室评比,气排球比赛,系解学习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级与个人。临医20班作品《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荣获微电影大赛一等奖;临医7班作品《价值》、医卓1班作品《骄傲的少年》、临医19班作品《我的弟弟不太暖》获得二等奖;临医11班作品《心晴》、临医21班作品《杏树之恋》、临医1班作品《莺初解语》、口腔1班作品《破冰》获得三等奖;《雨后》等12个班级作品获得优秀奖,卓医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求是园七栋202、求是园三栋229等20个寝室荣获优秀宿舍的称号。临医2班和临医3班的组合队在紧张激烈的气排球比赛中斩获第一名,临医1班和卓医2班获得第二名,临医20班和临医21班获得第三名。詹丽钦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的称号。刚刚落下帷幕的系解自学活动中,临医16班李若宣组获得一等奖;临医7班、临医18班、麻醉1班获得二等奖;临医5班、临医13班。临医11班。影像1班、临医12班、临医6班获得三等奖。三位辅导员为获奖班级及同学颁奖。

会议最后,三位辅导员分别对本学期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除了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的出色表现,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表彰大会,既让获奖同学得到了肯定,更给了暂时怯于参加活动的同学充足信心。今日的荣誉,必将成为他们铸造辉煌未来的动力。

上一条:我在澳洲跑完全马——留澳博士刘楚豪海外学习分享会/医路有你读书会/南华分会第七期活动 下一条:第十二届研究生楚岳文化节暨衡阳医学院第41期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