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球,首战告捷

2018年04月23日 21:22   医学院通讯社:文/于艳 杨锦莹 摄/柯宜彣   点击:[]

4月22日上午,南华大学2018年“校园杯”大学生篮球联赛预赛在南校田径举行。在男篮赛场,医学院对战土木工程学院;在女篮赛场,医学院对战设计艺术学院。

首先进行的是男篮预赛。伴随着主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拉开了帷幕,只见土木工程学院的队员不断背后换手运球和跳射投球,连连得分,医学院队员也毫不示弱,他们运用空中接力,带球上篮,很快稳住作战节奏。下半场,土木工程学院队并没有受到上半场比分落后的影响,配合十分默契,多次空投得分,而医学院队则利用上半场得分的优势,加快进攻步伐,使用“人盯人”作战方案,紧逼对方球员,带动全场对战节奏。最后,医学院男子篮球队以比分46:23大获全胜。

女篮也不可小觑。赛前,两方球队在炎炎烈日下紧张地进行着战略部署。一声哨响,设计艺术学院队员纵身一跃成功夺球,抢得先机,但随后医学院队3号队员运用低位进攻,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为医学院队拿下首分。下半场的竞争愈加激烈,设艺学院队来势汹汹,现场气氛一度升温。医学院队先是紧紧盯住对方主力,先防后攻,稳住阵脚,保存体力。而后,医学院队变守为攻,火力全开,在快攻等一系列强势进攻后,掌控场上局势,医学院女子篮球队以比分26:10获得胜利。

赛后,医学院男篮队长唐成嵛说道:“这两场比赛的获胜离不开所有人平时的刻苦训练,我们还要更加努力,才有机会打赢接下来的比赛!”

 

 

上一条:勤奋让梦想起航,努力可点亮未来 下一条:哲思伴人生,书香种心田 ——记2015级附一见习队读书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