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体魄、存友谊,“医”路芳华竞风采 ——记医学院2015级郴州见习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23日 12:30   医学院2015级通讯社:李鎏祎 张奇琳   点击:[]

4月15日,春寒未尽,细雨飘飞。在生源时代广场的天空农场,医学院2015级郴州见习队的风采大赛却是热火朝天。来自南华大学医学院郴州见习队和湘南学院的同学们就打篮球和跳长绳两个项目进行比拼。大家配合默契,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把欢声笑语播种在了见习生活之中。

见习队的同学们对此次风采大赛期待已久,在数天之前就利用课余时间自发地组织训练。摩拳擦掌、养精蓄锐,只为在赛场上大展身手。在简单的开场仪式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同学就对比赛的胜利发起激烈角逐。伴着震耳的加油声,一个接一个的进球将篮球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长绳接力的优秀成绩也使得同学们热血沸腾。比赛的最后,综合各项目的成绩,南华大学医学院郴州见习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比赛有胜负而友情无高低,通过这次比赛我提高了和队友们的默契程度。更重要的是,认识了很多南华大学医学院的朋友,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一个来自湘南学院的同学这样说。

 

上一条:你好,跳支舞可好?——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七期生活课 下一条:医路相约,心手相连 ——记医学院朋辈工作室举办第四次人际交往心理沙龙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