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跳支舞可好?——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七期生活课

2018年04月23日 12:35   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符晟   点击:[]

4月21日晚,“医路有你”读书会在校外船山舞厅举办了以“可以请你跳支舞吗?”为主题的第七期生活课。这次活动向全年级开放,参与人员有指导老师徐婵娟老师、读书会全体成员和医学院16、17级的同学。

晚会由龙谭先生和他妻子谭薇主持,他们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交谊舞的由来、分类以及意义,随之请专业交谊舞老师罗老师和舞伴杨老师为同学们们展示了几种基本交谊舞,同学们看完兴致昂扬,忍不住跃跃欲试。接着,两位老师首先教同学舞蹈的基本步伐,老师一个个亲自指导。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状态渐入佳境。在老师教完基本步伐后,同学们纷纷邀请自己的舞伴共舞一曲,在音乐声中踏起了欢快的舞步。他们或进或退,尽情展现男生的阳刚之气和女生的娇媚之态。

最后,本次生活课在杨老师和罗老师的一曲花式伦巴中完美落幕。

上一条: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用才艺拥抱梦想 ——记2015级附一见习队同学积极排练五四晚会节目 下一条:健体魄、存友谊,“医”路芳华竞风采 ——记医学院2015级郴州见习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