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艺心 医路前行 ——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文艺部备战新生才艺大赛

2017年10月12日 10:34   医学院通讯社:文/周须扬 李深 图/陈晓琳   点击:[]

10月10日晚,南华大学医学院文艺部于第一教学楼为参加新生才艺大赛的2017级新生进行前期训练。
       虽然此次新生才艺大赛训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且2017级新生大多缺乏经验,但在文艺部成员的悉心指导和亲身示范、团队成员之间互帮互助下,每位参赛选手进步非常大:一次次舞动身姿,任汗水挥洒,那是舞蹈队成员们的不懈努力;一遍遍重复台词,将自己融入角色,那是话剧组成员们的满腔热情;一轮轮合唱比赛歌曲,尽力契合最好节拍,那是声乐组成员们的认真付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面对高强度的训练,2017级新生们格外认真,始终怀着满腔热情,不断摸索、钻研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忘初心,有所收获。”医学院文艺部部长梁玥汐如是说到。新生才艺大赛前期的艰苦训练不仅使参赛队员们提升了个人能力,还加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更是他们在新生才艺大赛中大放异彩、取得佳绩的重要因素。


上一条:摩拳擦掌 备战大运 ——南华大学医学院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责任与担当 我们在成长 ——记医学院2016级召开第二届团学干部班干会议暨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