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拳擦掌 备战大运 ——南华大学医学院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0月12日 10:42   医学院通讯社:文/杨慧萍 陈为臻 图/曾义辉   点击:[]

10月11日,医学院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五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医学院团委书记周忠策、团委副书记唐辉、2013级辅导员黄朝晖、运动员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唐辉主持。
       首先,唐辉详细介绍了大运会的基本情况并向参与大运会的全体人员就宣传、运动会宗旨、观众加油这三方面提出要求。随后,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尹子昂介绍了大运会的具体安排和各个部门的分工。各部门将最大限度的利用自己的优势,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大运会的各项工作。紧接着,体育部部长赖铭对大运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述,讲述了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内容以及大运会前的准备工作。然后,运动员代表成竹青就自己的训练经历和对大运会的切身感受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出要在大运会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并承诺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此次大运会。最后,唐辉详细介绍了大运会精神文明奖的评选规则,并预祝此次大运会圆满成功。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大运会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极大鼓舞了运动员的士气,在医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在本次大运会将再创辉煌。

 

上一条:与你相遇 携手共进 ——记“医路有你”第六期阅读分享暨新会员见面会 下一条:不忘艺心 医路前行 ——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文艺部备战新生才艺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