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经验之泉 铺成长之道 ——记医学院2016级举办优秀学生代表经验交流会

2017年06月05日 18:02      点击:[]

6月3日下午3:00,由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主办的经验交流会在一教112、212、312教室进行,本次经验交流会由医学院2012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主讲,2016级750余名学生与会学习,年级辅导员老师徐婵娟、周玉林莅临指导。
       会议分三个会场同时进行,2012级学生刘俊江、马叶婷、马兰、吕鸣鹤、肖燕、钟婷、周梨、黄小业等八位同学分别给2016级团学会及部分班级干部、临床专业、非临床专业学生作经验交流。2012级学生会主席刘俊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当学生干部的经验,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考研心得,并特别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在大学五年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肖燕分享了思想导图和时间管理这两项有效的学习方法,钟婷对见习生活以及备研学习进行了生动的讲述,其他学长学姐们也都分享了自己学习和见习实习的情况,都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学长学姐们精彩的讲述,让台下的同学听得十分投入,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徐婵娟、周玉林老师分别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对各位学长学姐在繁忙之中抽出了宝贵的时间来准备这次交流会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努力向学长学姐们看齐,刻苦学习、追求上进。
       江山代有才人出,“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精神薪火相传。此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促进了高年级与低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推动了医学院2016级的学风建设,激励了全体同学们勤奋学习、力争上游。


上一条:思想之火 熊熊燃烧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五期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迸发激情 赛出友谊 ——医学院2012级举办“毕业杯”男子篮球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