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窝 展我风采 ——记医学院宿管中心“医路阳光,我秀我宿”活动

2017年05月10日 10:57   医学院:唐迅子 王振平/文 张沛和/图   点击:[]

5月7日晚,由医学院宿管中心主办的“医路阳光,我秀我宿”活动第三轮比拼于第一教学楼412教室举行,医学院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宿管中心刘锦庭、刘雨生主持。
       经过第一轮的宿舍卫生评比和寝室环境展示,及第二轮的网上投票甄选出的排名前20名的寝室入围第三轮比拼。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三个主要游戏环节——“默契大考验”、“谁是大文豪”、“你划我猜”后,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展开。首先是“默契大考验”游戏,主持人依次给出15个问题,各寝室成员同时独立作答,最终依据寝室成员之间答案的一致度评分,而该环节的提问也是极具特色,如“谁是寝室最爱自拍的人”“谁是寝室最先脱单的人”,从多方位考验室友间默契度。第二个环节“谁是大文豪”采取回答诗句对应的作者的方式进行,QQ电话抢答的形式掀起了选手们竞相参与的热潮。紧接着的压轴环节“你划我猜”需要两名选手之间通过肢体语言回答相应关键词,选手们五花八门的表演给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展现了室友之间的团队配合能力,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经过三轮游戏的激烈角逐,7-N-510等10个寝室分获一、二、三等奖,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了室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互助的情谊,激发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爱我校园、爱我宿舍”的行列。

上一条:医学院解剖教研室组织召开2016级全体学习委员会议 下一条:悦享英语口语 秀出自信风采 —— 医学院2016级英语口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