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解剖教研室组织召开2016级全体学习委员会议

2017年05月10日 16:05   医学院2016级临床10班:谭咏鹏    点击:[]

5月9日12:30,医学院解剖教研室向宇燕老师组织召开了医学院2016级全体学习委员会议,会议在六教解剖学办公室举行。
       整个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班学习委员踊跃发言,针对解剖学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各班在实验室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大多数学习委员都谈到:在上解剖操作课时,没有参加操作的同学学习积极性不高、实验室可操作的标本太少、实验标本质量一般等问题,同时希望实验室老师加强实验指导、课后布置复习题等。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4、5、6班的学习委员则反映教学改革班取得了明显成效,认为教学改革提高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热情,丰富了课堂形式和内容,深受广大同学欢迎。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的地方,有个别同学不太认真和自觉、存在刷课的现象等。
       针对各班学习委员提出的现象或建议,向宇燕老师一一做了回答和解释,希望学习委员在自己搞好学习的同时,引导和督促班级全体同学学习,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同时希望大家改变学习方法,培养和提高自主学习和管理的能力。
        通过这次师生互动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相互理解,较好地促进了“教与学”,愿以后类似的会议经常开展。

上一条:享受宁静 感悟生活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二堂生活课 下一条: 温馨小窝 展我风采 ——记医学院宿管中心“医路阳光,我秀我宿”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