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乐齐进 团结医心 —— 医学院2015级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7年05月08日 16:11   医学院: 文/唐晶晶 沈一鸣 图/张沛和 唐晶晶   点击:[]

 5月7日下午,医学院2015级“ 与乐齐进,团结医心”趣味运动会在北校田径场顺利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2015级辅导员唐辉、陈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全体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和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寝室,并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户外游戏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感受运动的乐趣。比赛设有无敌风火轮、踩气球、地雷阵、猜成语等十个游戏项目,年级共600余名同学参与,同学们以大班为单位共分为14支队伍参赛,通过组队赢得比赛、累加积分的方式计算最后的总成绩。
       2015级文艺部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充满活力的风姿飒爽瞬间吸引了现场观众,他们的舞蹈为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氛围。在主持人的指引下,选手们到达各游戏场地,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男女同学在活动中兴致勃勃、争分夺秒,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些都充分体现了2015级同学的蓬勃朝气,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赛场活动激烈异常,场外“助威团”们丝毫不肯懈怠,来自各个班级的观众们在一旁为大班的参赛者帮忙支招也不闲着,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中揭开了本次比赛获奖名单:临床10-12班以总分43分的成绩斩获桂冠;临床22-24班以40分的总分荣获二等奖;临床1-3班以38分的总成绩获得三等奖。在一片欢愉的氛围里,最终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趣味运动会彰显了我院2015级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涯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 激扬英语 多彩青春 ——南华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医学院院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温一壶美酒 听几场故事 ——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三次阅读分享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