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质兰心 魅力女生 ——记医学院2015级女生节活动

2017年03月06日 20:57   医学院 文/唐晶晶 摄/周湘粤 张沛和 唐晶晶   点击:[]

3月4日下午,由医学院2015级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蕙质兰心,魅力女生”女生节特别活动在北校田径场顺利举行。2015级200余名同学参加,2015级辅导员唐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全体女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为增加同学们与大自然接触的机会,促进男女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本次活动以户外游戏的方式进行。游戏设有木头人、疯狂数字蹲、你猜我画、吸管传皮筋、吹乒乓球和指东向西七个项目,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个人或团体关卡参加,顺利通关后,工作人员在个人成绩卡上印上各关卡专属印章,游戏结束时凭印章数从工作人员手里兑换相应的节日小礼物。
       同手同脚木头人项目中,三至四人一组绑住相邻两人的左、右腿,规定时间里到达终点即完成挑战,这极大的考验了队友们的默契。有的组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里稳步向前,而有的组却还在背后研究战略,准备再战;指东向西的游戏里同学们的笑声响彻云霄,“向左看、向下看……”短短五次口令让人晕头转向,频频出错,引得观看者爆笑连连;考验画工和想象力的你画我猜游戏里,参与者充分的展示了对比鲜明的逼真画工和抽象派画作代表……下午四点左右,参与同学们完成了奖品兑换,最终参加到终极抽奖活动,所有人围成一个大圈按顺时针方向向前挪动,在主持人“停”的口令中停止活动,幸运儿就此产生。在一片欢愉的氛围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彰显了我院2015级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涯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医学院2012级考研复试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温先辈革命路 发扬绿色环保风 ——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