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03月06日 11:06   医学院通讯社 向科蓉 刘辉 夏嘉晖   点击:[]

2016年3月2日中午,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在5-105教室召开,标志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院学生会主席吴宇鹏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首先,吴宇鹏同学代表主席团向老师、团学干部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布置,希望各部门对本学期各项活动提前策划、积极准备,积极推进团学各项工作,及时做好活动总结,深化活动意义,将医学院团学品牌推向新的高度。组织部提出了本学期开始执行新修订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制度。

其后,各部门分别介绍了近期活动计划并提出相应要求。近期,团学会以开展女生部“3.7女生节”、青志队“临床心灵关怀”、支教社“3.5学雷锋”等活动为重点,通过加强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医学院团学工作的知名度,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公室“文医画杰”,通讯社“医月谈”,心理部“5.25心理月”,科技部“解剖小组招新”等活动也将全面展开,让同学们这个学期的生活变得丰富充实。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相应的总结与指导。他强调各部门之间应该互相配合工作,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同时特别指出院团委通讯社和宣传部要及时做好外宣工作,提高医学院品牌活动的影响力。

本次会议,为医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有序开展进行了充分动员和积极准备,各部门借此机会互相学习,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共同携手努力,会使医学院团学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文采与思维齐飞 下一条: 南华大学医学院见习生寒冬献爱心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