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见习生寒冬献爱心

2016年01月11日 11:32   通讯员 段元润 阳婷   点击:[]

2015年12月28日上午,寒风凛冽,在永州市中心医院见习的南华大学医学院2012级学生代表,正热火朝天地将两天来募集的十二袋衣服和鞋子,打包捐给贫困山区的寒门学子,奉献自己的爱心。

南华大学医学院2012级永州见习队的学生,积极响应永州市义工协会的倡议,在永州市中心医院科教科科长甘小艳教授和见习队学生会干部何益的发动下,利用双休日募集了12袋学生的衣物和鞋子,于28日上午在永州市中心医院办公楼前的广场一角,统一打包后移交给永州市义工协会,请永州义工通过专门途径,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寒门学子,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人间真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寒冷无情人有情,南华大学2012级的见习生们想寒门学子之所想,帮寒门学子之所需,不畏寒风吹拂,热情捐献衣鞋,送去防寒物品,传递温暖爱心,展现了医学生的人文关怀,彰显了南华学子良好的人文素质。

      

上一条: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热血青春 谁主篮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