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交流 扬帆起航

2015年04月22日 15:34   医学院通讯员 王群 图 龚彦羽   点击:[]

     ---邵阳见习队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4月20日晚6点,由南华大学2012级邵阳见习队团学会学习部承办的“学习交流会”在邵阳市中心医院第四住院部六楼阶梯教室举行。邵阳市中心医院临床教学办刘少君主任、见习队辅导员李柳花老师、呼吸内科副主任刘卫庭老师及郑艳飞等四名优秀学生代表莅临会议并作指导,邵阳见习队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卫庭老师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课堂学习和临床见习中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的一些不足之处,并告诫同学们在见习期间要培养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学会在理论知识中抓住重点。然后,刘少君主任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在见习过程中要注重自学能力的培养,二是在学习过程中防止医患关系负面新闻的干扰。之后,2009级研究生郑燕飞分享了考研心得,并提醒同学们要重视见习和实习,认真钻研书本知识和考研真题。2011级实习生代表则强调了将理论知识运用到临床中并注重人文素养提高的重要性。学习交流会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促进了见习队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同学们后续的学习指明了方向。邵阳见习队的同学们在此次大会之后将会修正见习期间的学习目标,踏实学好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临床技能,为将来成为医术精湛的医生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情系夕阳 爱满一方 下一条:让我们手牵手,共筑希望之城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