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手牵手,共筑希望之城

2015年04月21日 17:00   医学院 罗苇如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记医学院2014级临床6班志愿者活动

        

        

4月18日下午,医学院2014级临床6班全体同学到易家塘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以“让我们手牵手,共筑希望之城”为主题的班级志愿者活动。同学们按指定时间在校东门集合,一起乘车前往福利院

由于本次活动服务的对象是一些语言和听力有障碍的儿童,所以同学们心里都有一些紧张,怕自己做不好。到达福利院后,小朋友们那天真无邪的眼神和灿烂的笑容瞬间融化了同学们的心,有的甚至主动来牵同学们的手,心与心的距离就这样慢慢靠近了。同学们把事先准备好的水果、毽子、长绳、折纸以及篮球拿出来,有的洗水果,有的教小朋友们写字,有的陪小朋友们玩游戏,大家都全身心的投入,忙的不亦乐乎。看到小朋友们脸上开心的笑容,同学们倍感欣慰。不知不觉到了要离开的时候,大家都依依不舍,小朋友们一直在问“哥哥姐姐,你们下次还会来吗?一定要来,要来!”虽然他们的话语含糊不清,但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他们对爱和陪伴的渴望。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相约,会经常来看他们。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更让大家体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希望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关爱残障儿童的队伍中来,手牵手,为他们共筑希望之城,让他们更加快乐地成长!

上一条:医路交流 扬帆起航 下一条:分享故事,我们听你说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