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 心声飞扬

2015年04月21日 15:26   医学院2014级通讯社 陆晓婵 肖玲艳 范榴 指导老师 彭巧滢   点击:[]

                    ——记2014级医学院心理剧大赛决赛

为了传播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理念,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医学院2014级心理部以“怀揣梦想 心声飞扬”为主题的心理剧大赛决赛于2015年4月19日7点30分在北校活动中心举办。决赛特邀医学院研工办李红颖老师、2013级学工办曾长虹老师、周君仪老师和张茜老师、2014级学工办崔泽文老师、彭巧滢老师和赵兰华老师担任评委。经过长达3个月的预赛、复赛,最终赛出8强参加今天的角逐。

绝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是临床12班的同学,他们以绝佳的表演展示了爱情中《等》的意义——我们都需要时间去成长,成为更优秀的人,才能不辜负大好青春年华。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由临床16班同学带来的《本真做翼,任我飞翔》充分演绎了一个贫穷学子内心的成长,深刻认识到肆意挥霍金钱只能带来表面的光鲜与虚伪的崇拜,不能为物欲横流的世界改变自己的初衷,只有最真实而淳朴的自己才能放飞梦想。全科1班的《拾爱》告诉我们,不能重蹈“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哀,无论时光荏苒,请珍惜身边的亲人……8个节目结束后,曾老师以“敢爱敢恨敢表达,敢做敢认敢担当”八字总括了节目所展现的“95”后大学生的风采,并就本次心理剧决赛对同学们提出希冀,通过一个个心理剧去认识自己、正视自己、调试自己,好好演绎大学,感受生活。比赛在彭老师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剧决赛不仅带给同学们一场精彩的视听享受,更让同学们从中领悟到很多为人处世道理,让同学们更加认真地思考自己的人生:做好自己不盲从,追求理想不放弃,善待亲人不追悔,奋斗的青春不落幕!

上一条:分享故事,我们听你说 下一条:各显身手 各领风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