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沙龙 温馨团学 —— 记医学院团委举办“团学沙龙”活动

2017年05月15日 22:04   医学院:陈为臻 许多   点击:[]

为了增进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干事之间的感情,建设一个积极向上,有凝聚力的团学大家庭。5月13日下午,由医学院组织部主办的“团学沙龙”活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展开。
      此次“团学沙龙”活动形式为团体竞技游戏。来自医学院团委学生会除组织部在内的15个部门的52位同学分成了9组,每个小组根据地图提示,寻找藏匿在校园里的11个关卡,通关即可获得积分,最后积分高的小组胜利将获得胜利蛋糕。这10个关卡并不容易:有考验记忆力的“串名字”,有考验协作能力的“螃蟹赛跑”,还有考验运动能力的“脚榴弹”等等。有意思的是,11个关卡中,有10个常规关卡,还有一道隐藏关卡,同学们需要从医学院组织部微博中获得提示,从而寻找并开启这道隐藏关卡,获取更高的积分。这些集智力和体力于一体的游戏,让每个小组都竭尽全力,竞争十分激烈:有的同学为争分夺秒以跑代走,还有的同学为获得最后的胜利不惜“丢车保帅”——放弃分值低的项目,直接向分值高的项目冲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虽然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他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享受着活动带来的乐趣。最后,第八组取得了游戏胜利,“团学沙龙”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个活动历经2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围聚在一起,谈论着活动中的趣事。此次活动,增进了团学会各部门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团学会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基础。


上一条:总结过往 展望未来 ——记医学院2016级团学工作学期总结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2016级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团学干部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